guanyu 超级会员 #1780 2007-05-12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asencwx于2007-05-12 23:48发表的 :嗯,但还是不好吧,上论坛也不安全了啊为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3 2007-05-12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guanyu于2007-05-12 23:49发表的 :为什么啊?因为人家可以放木马盗你的帐号和密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5 2007-05-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5-12 23:51发表的 :我没有啊没有就好,我也没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86 2007-05-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3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1发表的 :因为人家可以放木马盗你的帐号和密码啊我ghost一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7 2007-05-12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guanyu于2007-05-12 23:51发表的 :我的论坛币能丢失吗?汗,要是人家真的想盗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88 2007-05-12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5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2发表的 :没有就好,我也没有的我现在挂网的ID都没有钱.就没事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89 2007-05-12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3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1发表的 :因为人家可以放木马盗你的帐号和密码啊可以么?嘎嘎盗了也米什么钱
guanyu 超级会员 #1790 2007-05-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3发表的 :汗,要是人家真的想盗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我转移就没事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1 2007-05-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6楼guanyu于2007-05-12 23:52发表的 :我ghost一下呢?不是很清楚,应该是有点用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92 2007-05-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9楼гаīл于2007-05-12 23:53发表的 :可以么?嘎嘎盗了也米什么钱论坛币不能损失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93 2007-05-12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1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4发表的 :不是很清楚,应该是有点用的吧那我就弄一下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4 2007-05-12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guanyu于2007-05-12 23:54发表的 :我转移就没事了吧?算了,应该没那么危险的吧,估计是人家弄着玩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96 2007-05-12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2楼guanyu于2007-05-12 23:54发表的 :论坛币不能损失啊.嘎嘎应该米人要偶的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98 2007-05-12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asencwx于2007-05-12 23:55发表的 :算了,应该没那么危险的吧,估计是人家弄着玩的吧那我也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