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01 2007-05-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zhiren于2007-05-12 23:24发表的 :有關母親節的,有能有節目什麼的吧哦,那也是,明天就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3 2007-05-1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zhiren于2007-05-12 23:24发表的 :N久以前就變了哦,实习的单位的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704 2007-05-1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5发表的 :哦,那也是,明天就是了是啊,明天要打電話回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5 2007-05-1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zhiren于2007-05-12 23:27发表的 :是啊,明天要打電話回家了我没这个习惯
zhiren 超级会员 #1706 2007-05-1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6发表的 :哦,实习的单位的么?這有蝦米關係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07 2007-05-1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几天没出现了今天有时间出来呼吸空气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8 2007-05-1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zhiren于2007-05-12 23:27发表的 :這有蝦米關係啊你个人的电脑弄繁体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709 2007-05-1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9楼guanyu于2007-05-12 23:25发表的 :怎么弄的?拼音偶不懂,麼打過,五筆的話有版本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710 2007-05-1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8发表的 :你个人的电脑弄繁体的?就是輸入法而已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1 2007-05-1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qinjianxin于2007-05-12 23:28发表的 :几天没出现了今天有时间出来呼吸空气了呵呵,我也差不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2 2007-05-1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zhiren于2007-05-12 23:29发表的 :就是輸入法而已啊汗,很好玩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713 2007-05-1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7发表的 :我没这个习惯汗個,明天恰好也是偶老媽生日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5 2007-05-1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zhiren于2007-05-12 23:29发表的 :汗個,明天恰好也是偶老媽生日那就应该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716 2007-05-1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9发表的 :汗,很好玩么?麼蝦米好玩的,你常打粵語字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718 2007-05-1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asencwx于2007-05-12 23:30发表的 :那就应该了哈只是偶都不懂說蝦米,缺少交流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719 2007-05-1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guanyu于2007-05-12 23:31发表的 :刚才突然出现提示,说有人在使用我的计算机,就关机了,是怎么回事?不懂的說,是不是成肉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