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80 2007-05-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zhiren于2007-05-12 23:17发表的 :長了有那麼兩微米吧得用显微镜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1 2007-05-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zhiren于2007-05-12 23:18发表的 :你也太會教小孩子了女孩子怎么骂还是吃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683 2007-05-1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asencwx于2007-05-12 23:19发表的 :汗,那是你和肥鹅的功劳你也功不可没
guanyu 超级会员 #1684 2007-05-1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asencwx于2007-05-12 23:19发表的 :女孩子怎么骂还是吃亏的你怎么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685 2007-05-1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zhiren于2007-05-12 23:20发表的 :喵喵在錄文章呢,麼有空來 碰钉子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6 2007-05-1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guanyu于2007-05-12 23:19发表的 :得用显微镜看.估计还有点费神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8 2007-05-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zhiren于2007-05-12 23:20发表的 :喵喵在錄文章呢,麼有空來 哦,什么时候我也去辣盟听听喵喵的声音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689 2007-05-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2发表的 :哦,什么时候我也去辣盟听听喵喵的声音哈不是,她是幫同學錄的文章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0 2007-05-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guanyu于2007-05-12 23:20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汗,除非遇到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1 2007-05-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zhiren于2007-05-12 23:23发表的 :不是,她是幫同學錄的文章录来干什么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693 2007-05-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3发表的 :录来干什么呢?有關母親節的,有能有節目什麼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694 2007-05-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zhiren于2007-05-12 23:21发表的 :這有蝦米好碰的啊你的嘴也硬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695 2007-05-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asencwx于2007-05-12 23:24发表的 :纸人什么时候也变繁体的了?N久以前就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