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0 2007-05-12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27发表的 :貌似偶下了十几G的东西了电脑配置不行的话,就不要一次开那么多的任务,用bt偶尔会上100%,但很快cpu的占用率就下来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3 2007-05-12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9发表的 :电脑配置不行的话,就不要一次开那么多的任务,用bt偶尔会上100%,但很快cpu的占用率就下来了啊偶把上传的速度限制了下现在好多了嘎嘎他们是叫偶去买个内存条了....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4 2007-05-12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29发表的 :好喜欢那枚戒指很漂亮很光鲜很耀眼 以后会有人送给堡儿的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5 2007-05-12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月邪于2007-05-12 20:30发表的 :这只猫小乖小乖的。。。TX一把。。。闪人。。。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球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6 2007-05-1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30发表的 :偶把上传的速度限制了下现在好多了嘎嘎他们是叫偶去买个内存条了...........现在配电脑,内存直接上1G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67 2007-05-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31发表的 :以后会有人送给堡儿的哦不会的不会有人会爱上堡儿的一直都是况且那是很贵的东西可能一个人 一生都赚不到他的零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8 2007-05-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32发表的 :现在配电脑,内存直接上1G偶电脑老了嘛嘎嘎只有半G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9 2007-05-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29发表的 :好喜欢那枚戒指很漂亮很光鲜很耀眼 女人怎么天生对这个有兴趣哈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270 2007-05-1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月邪于2007-05-12 20:27发表的 :太慢了。。。俺去玩游戏了。。闪。。。站住你去玩什么?带上人家啊```臭哥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1 2007-05-1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偶电脑老了嘛嘎嘎只有半G半G的还行啊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72 2007-05-1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女人怎么天生对这个有兴趣哈偶是女孩恶狠狠~~~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3 2007-05-1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不会的不会有人会爱上堡儿的一直都是况且.......有信念就行哦堡儿怎么想得那么悲观呢???不可以这样想的要想一定会有人送堡儿这么PP的戒指的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274 2007-05-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不会的不会有人会爱上堡儿的一直都是况且.......我知道有个人```能买得起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5 2007-05-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不会的不会有人会爱上堡儿的一直都是况且.......呵呵,堡儿现在不要想那么多,你还小呢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6 2007-05-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33发表的 :女人怎么天生对这个有兴趣哈你也要去买个准备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7 2007-05-1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34发表的 :半G的还行啊准确来说偶不知道怎么配嘛~~~闷忽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8 2007-05-1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了了于2007-05-12 20:35发表的 :我知道有个人```能买得起咯```虾米鸟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9 2007-05-1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34发表的 :偶是女孩恶狠狠~~~我是有感而发,不是对人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