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0 2007-05-12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20发表的 :表诬陷人哦小心雷劈的雷电是正电,专门劈你这样的小女生 有来有去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1242 2007-05-12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2发表的 :雷电是正电,专门劈你这样的小女生你不要这样吓唬人家啦
月邪 初级会员 #1243 2007-05-12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了了于2007-05-12 20:19发表的 :也好````嫂嫂干嘛不出来透透气`` == 让嫂嫂过来这里好了````他一图迷。。。。现在是非PS专业站不去=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4 2007-05-12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了了于2007-05-12 20:20发表的 :偶一点都不卡偶电脑水了哦下载***好几M了都...闷...居然承受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245 2007-05-12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月邪于2007-05-12 20:21发表的 :偶一堆事。。。一本漫画一本E书。。。外加几个头签..........欠了那么多``都不帮人家郁闷````打电话来要QQ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6 2007-05-12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2发表的 :雷电是正电,专门劈你这样的小女生是劈你这样滴鹅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7 2007-05-12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23发表的 :偶电脑水了哦下载***好几M了都...闷...居然承受不了你的思想崩溃造成了你的电脑的系统崩溃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249 2007-05-12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月邪于2007-05-12 20:23发表的 :他一图迷。。。。.......= = 一定要让正版嫂嫂给偶P张签
了了 高级会员 #1250 2007-05-12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20:21发表的 :好久...那个时候记得告诉堡儿哦恩``好的``记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1 2007-05-12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24发表的 :对了鹅你用的BT是哪个版本?我这个怎么那么占CPU???0。71版本的,你是不是同时下载人物过多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2 2007-05-12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4发表的 :你的思想崩溃造成了你的电脑的系统崩溃偶下载就开一BT加一网页了闷忽忽米想到种子那么多现在想限制都卡死动不了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3 2007-05-12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гаīл于2007-05-12 20:25发表的 :偶下载就开一BT加一网页了闷忽忽米想到种子那么多现在想限制都卡死动不了了种子多还不好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6 2007-05-12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5发表的 :0。71版本的,你是不是同时下载人物过多啊貌似偶下了十几G的东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8 2007-05-12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20:27发表的 :种子多还不好么偶电脑受不了哇早知道不一下点那么多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9 2007-05-12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月邪于2007-05-12 20:27发表的 :太慢了。。。俺去玩游戏了。。闪。。。球球了了去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