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60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chamy于2007-05-12 17:40发表的 :没鲜奶的~~热牛奶都不是鲜奶,全是蒙牛和伊利豆浆?
了了 高级会员 #861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chamy于2007-05-12 17:41发表的 :热牛奶要锅做么?不用锅````把没打开的奶``放在一个有热水的容器中就好了``一会就热了
zy0760 初级会员 #862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chamy于2007-05-12 17:40发表的 :就不许偶是老师么切,你就懵吧,老师宿舍东西都是全的
chamy 超级会员 #864 2007-05-12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了了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哭是可以啦``但是``要把心情调整好了``再入睡哦````今晚偶看个喜剧再去睡
goddog 初级会员 #865 2007-05-12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zhiren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再吼一聲,下班了,吃飯去 纸人快爬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6 2007-05-12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楼了了于2007-05-12 17:41发表的 :不用锅````把没打开的奶``放在一个有热水的容器中就好了``一会就热了偶只煮过豆浆
了了 高级会员 #867 2007-05-12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alwaysrun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吃饭啦.....小雨..了了...查米都北北了北北嘎```
了了 高级会员 #870 2007-05-12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chamy于2007-05-12 17:42发表的 :今晚偶看个喜剧再去睡恩````再睡不着``就去买只熊熊来
goddog 初级会员 #875 2007-05-12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chamy于2007-05-12 17:43发表的 :我也去吃饭了~~一整天没吃东西了~~ 比我还能顶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6 2007-05-12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goddog于2007-05-12 17:43发表的 :自动豆浆机么买不起嘎嘎不过豆浆蛮好喝味道正宗
zy0760 初级会员 #877 2007-05-12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chamy于2007-05-12 17:42发表的 :今晚偶看个喜剧再去睡过喜过怒都不利入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78 2007-05-12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chamy于2007-05-12 17:43发表的 :我也去吃饭了~~一整天没吃东西了~~ 恩```加肥猫``北北``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9 2007-05-12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了了于2007-05-12 17:43发表的 :恩````再睡不着``就去买只熊熊来偶去偷个了了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