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
zy0760 初级会员
#280 2007-05-1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了了于2007-05-12 16:10发表的  :

倒下可以咩?

= = |||||。。。。了了不是女生哦

不是女生?那就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喽
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5-1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гаīл于2007-05-12 16:11发表的  :

球球素美女GG
嘎嘎

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

美女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286 2007-05-1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zy0760于2007-05-12 16:11发表的  :

不是女生?那就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喽

恩``好吧```这个形容词还可以接受```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7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

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

美女哥哥

哇哦哦
那么大个球球
嘎嘎
还白白的哦
zy0760 初级会员
#288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

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

美女哥哥

呵呵,这里的boy怎么看着像MM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9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月邪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

看来ZY就是一同人女...

哪个星球的语言?
了了翻译下下啦
zy0760 初级会员
#293 2007-05-12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

恩``好吧```这个形容词还可以接受```

呵呵,可爱的了了
zy0760 初级会员
#296 2007-05-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了了于2007-05-12 16:14发表的  :

真的假的啊

翻译一下你的邪MM哥哥在说什么火星话呗。。。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5-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гаīл于2007-05-12 16:13发表的  :

哪个星球的语言?
了了翻译下下啦

呵呵```是了了那一国的语言啦``

是在说```ZY是一个喜欢耽美的女生啊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