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20 2007-05-12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zy0760于2007-05-12 15:50发表的 :好唯美,似乎是两个Boy是啊```两个男生````
了了 高级会员 #222 2007-05-12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zy0760于2007-05-12 15:52发表的 :对哦,专门拍下来。。。不是了了本人吧??呵呵``保留最终解释权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24 2007-05-1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гаīл于2007-05-12 15:54发表的 : 都卡飞了么?是咯```卡了``以为是偶人品不好了呐
了了 高级会员 #226 2007-05-1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zy0760于2007-05-12 15:54发表的 :云无心,竹无心。了了无心似竹云。岁寒同此盟。。。。。。。。。很有意境呵呵`````偶一无心的人`````哪来的意境
zy0760 初级会员 #227 2007-05-1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了了于2007-05-12 15:54发表的 :是啊```两个男生````怎么仔细看似乎同一个人而且是很帅的男生
了了 高级会员 #228 2007-05-1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гаīл于2007-05-12 15:55发表的 :有虾米用?要倒了`````邪哥哥在群里裸奔````还说是为艺术献身
zy0760 初级会员 #229 2007-05-1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了了于2007-05-12 15:55发表的 :呵呵`````偶一无心的人`````哪来的意境无心的人耐人寻味
了了 高级会员 #230 2007-05-1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zy0760于2007-05-12 15:55发表的 :怎么仔细看似乎同一个人而且是很帅的男生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啊`````是两个啦`
了了 高级会员 #231 2007-05-1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zy0760于2007-05-12 15:56发表的 :无心的人耐人寻味呵呵```倒```你喜欢吃心吗?怎么还寻味上了
zy0760 初级会员 #232 2007-05-1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Quote:引用第228楼了了于2007-05-12 15:56发表的 :要倒了`````邪哥哥在群里裸奔````还说是为艺术献身怎么没看到???在什么地方??
zy0760 初级会员 #233 2007-05-1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了了于2007-05-12 15:58发表的 :呵呵```倒```你喜欢吃心吗?怎么还寻味上了很有味儿,很喜欢这个片片,所以寻味一下
了了 高级会员 #234 2007-05-1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Quote:引用第232楼zy0760于2007-05-12 15:58发表的 Re:夜猫们,来听听这首歌吧 :怎么没看到???在什么地方??群里面````现在不奔了``````在拍戏
了了 高级会员 #236 2007-05-1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zy0760于2007-05-12 15:59发表的 :很有味儿,很喜欢这个片片,所以寻味一下倒下```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237 2007-05-1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月邪于2007-05-12 16:00发表的 :................不要随便破坏俺的形象。。= = 速度蛮快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8 2007-05-1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了了于2007-05-12 15:56发表的 :要倒了`````邪哥哥在群里裸奔````还说是为艺术献身不是吧...那么开放
zy0760 初级会员 #239 2007-05-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了了于2007-05-12 15:57发表的 :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啊`````是两个啦`呵呵呵,黑白的片片,看起来轮廓有点像很美摄影技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