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5-13 16:46
吃饭去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205 2007-05-13 16:51
再不发点东西大家都要撤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06 2007-05-13 16:53
支持一下楼主的活动啊
初从文,三年不中;遂习武,校场发一箭,中鼓吏,逐之出;后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215 2007-05-13 17:15
等了一下午也没什么动静,闪人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19 2007-05-13 17:51
只是前不久听到消息~其实也没什么的吗?以前好好做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