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14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明天 8点 我把我照片删了 记得那张照片是在我高中毕业时拍的 那一天我说我要到绍兴这边读书 我妈说.见不到会想我 ,20 年 母女都没分开过那么长 那么远 留张合影照 让她想我的时候可以看看我 那天天气很好 一共拍了两张 呵呵 我不在身边的时候 就只有我的照片陪着她父亲 经常不在家 本来还有我在家陪陪她她说我们都走了 只有家里的小狗陪陪她呵呵 我家的狗狗虽然不怎么好看 但我很喜欢它 聪明的小狗若人爱呵呵 在心情区[ 此贴被布布在2007-05-14 20:12重新编辑 ]
slb0000 黑铁会员 #5 2007-05-1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不知道你的女的不然我看见得有BB的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yon 资深会员 #8 2007-05-14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wzzsd于2007-05-14 20:09发表的 :你删了~~俺在给你放上~~~~~支持!!!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布布 超级会员 #11 2007-05-14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wzzsd于2007-05-14 20:09发表的 :你删了~~俺在给你放上~~~~~..............怎么可以那样啊
布布 超级会员 #12 2007-05-14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4 20:12发表的 :大家去搜索布的主题就看见了~对哦 我干嘛那么笨还告诉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