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50125 黑铁会员 #5 2007-05-1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的人是怎么了?难道我没说 号靓自带价?怎么就没有一点起码的推销头脑呢?这样也能混交易区?也能赚到BB?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