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葉子于2007-05-14 19:29发表的 :發現分數高了也不好,米人願意和我玩1叶子???
葉子 高级会员 #1963 2007-05-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28发表的 :那不是那个版本就不能跟叶子玩了?汗....是的啊,,只能和那些用繁體版的人玩,我哭啊~ 而且現在我的分數太高了米人和我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4 2007-05-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zhiren于2007-05-14 19:30发表的 :暈,這要怎麼裝啊,下載就裝唄不懂...米见过繁体版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65 2007-05-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葉子于2007-05-14 19:29发表的 :發現分數高了也不好,米人願意和我玩1让新哥帮你开通兰钻,你可以T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66 2007-05-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zhiren于2007-05-14 19:28发表的 :猫兄偶今天又做错事了 你怎么啦?
zhiren 超级会员 #1967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木林森于2007-05-14 19:29发表的 :你失身啦,不要这么随便么偶才麼你隨便呢,偶去玩拍賣,不小心又中標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9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葉子于2007-05-14 19:30发表的 :是的啊,,只能和那些用繁體版的人玩,我哭啊~ 而且現在我的分數太高了米人和我玩叫全体猫下那个版本陪你玩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1970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0发表的 :不懂...米见过繁体版的啊網絡上大把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971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葉子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不是葉子,葉子的MM在耶~那叶子在那里?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2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zhiren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偶才麼你隨便呢,偶去玩拍賣,不小心又中標了买到个虾米?
guanyu 超级会员 #1973 2007-05-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0发表的 :还米吃完啊刚才不舒服,就睡了一会儿,这会儿好了,就起来吃饭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974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0发表的 :不懂...米见过繁体版的啊只有三個區新手普通和高手汗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5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叫全体猫下那个版本陪你玩嘎嘎不搞三陪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976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葉子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不是葉子,葉子的MM在耶~又忽悠偶們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7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zhiren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網絡上大把的啊它找得到我我找不到它
chamy 超级会员 #1978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1发表的 :叫全体猫下那个版本陪你玩嘎嘎偶和叶子玩过~~第一次玩就很厉害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9 2007-05-1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葉子于2007-05-14 19:32发表的 :只有三個區新手.......可怜娃一个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