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820 2007-05-1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了了于2007-05-14 18:41发表的 :网盟还蛮好的``只是进去狂卡```现在根本是进不去了大概素那个空间到期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821 2007-05-1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天命于2007-05-14 18:41发表的 :恩,我明天去多练几个角色捏好的`````命哥哥觉得哪个升的快
了了 高级会员 #1822 2007-05-1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天命于2007-05-14 18:42发表的 :大概素那个空间到期了吧不会啊```听管管说````空间是免费的``好像`` = =
天命 资深会员 #1824 2007-05-1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5-14 18:42发表的 :好的`````命哥哥觉得哪个升的快还米感觉捏反正感觉FS的魔法多所以才喜欢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26 2007-05-1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dzh998于2007-05-14 18:42发表的 :天命 干嘛```看到命哥哥眼睛都放光```
dzh998 超级版主 #1827 2007-05-1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5-14 18:42发表的 :好的`````命哥哥觉得哪个升的快你们肯定是在电信的服务器 我...我...
天命 资深会员 #1828 2007-05-1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2楼了了于2007-05-14 18:42发表的 :不会啊```听管管说````空间是免费的``好像`` = =免费米好东西就像潜水单的那个空间汗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29 2007-05-14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天命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还米感觉捏反正感觉FS的魔法多所以才喜欢的捏恩```偶是认为``法师不用打怪`` = =
天命 资深会员 #1830 2007-05-1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dzh998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你们肯定是在电信的服务器 我...我...呵呵,难道98也在玩啊?
dzh998 超级版主 #1831 2007-05-1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天命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看到98了啊晚上好呵呵 好的啊 问你下~
了了 高级会员 #1832 2007-05-1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dzh998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你们肯定是在电信的服务器 我...我...998网通的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833 2007-05-1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了了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恩```偶是认为``法师不用打怪`` = =FS素引怪,远距离和群攻最帅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35 2007-05-14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天命于2007-05-14 18:43发表的 :免费米好东西就像潜水单的那个空间.......怎么了``湿服的也进不去了?
dzh998 超级版主 #1837 2007-05-14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天命于2007-05-14 18:44发表的 :FS素引怪,远距离和群攻最帅的捏FS是医生..保姆的那种?
天命 资深会员 #1838 2007-05-14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5-14 18:44发表的 :怎么了``湿服的也进不去了?那个以前打怪的时候经常进不去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39 2007-05-14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天命于2007-05-14 18:44发表的 :FS素引怪,远距离和群攻最帅的捏引怪```怪不得``每次怪都跟着人家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