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01 2007-05-1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天命于2007-05-14 18:36发表的 :我用鼠标就不太习惯了捏进了那个3D的画面``用什么都不对劲儿````偶天生路痴+路盲
了了 高级会员 #1802 2007-05-1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天命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都素无意义的纯水了挖是哦```这里以前来了一个番茄那边的````好纯的水咯
天命 资深会员 #1803 2007-05-1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了了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进了那个3D的画面``用什么都不对劲儿````偶天生路痴+路盲看来要重新换一个游戏才行捏
天命 资深会员 #1804 2007-05-1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了了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是哦```这里以前来了一个番茄那边的````好纯的水咯恩恩,米办法了捏现在都这样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805 2007-05-1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天命于2007-05-14 18:37发表的 :好象找不到这种地方捏只要有人的就有矛盾的捏不喜欢那样子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807 2007-05-14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了了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不喜欢那样子啦``恩,所以说还是认识的圈子水着比较有意思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08 2007-05-14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天命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看来要重新换一个游戏才行捏也不用呐`````总是不玩``总也不会有习惯的一天``就这个吧```因为以前没玩习惯这种3D的游戏
了了 高级会员 #1810 2007-05-1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天命于2007-05-14 18:38发表的 :恩恩,米办法了捏现在都这样了挖= = 恩````灌水也要有操守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811 2007-05-1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了了于2007-05-14 18:39发表的 :也不用呐`````总是不玩``总也不会有习惯的一天``.......这个游戏有BUG大家都很高了希望我们也早点到高级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12 2007-05-1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天命于2007-05-14 18:39发表的 :那个我米让了了注册的9Z也素这样的都素些纯水的挖不喜欢```
天命 资深会员 #1813 2007-05-1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了了于2007-05-14 18:40发表的 := = 恩````灌水也要有操守啦``可惜大家只想挣MY的为了交易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14 2007-05-1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天命于2007-05-14 18:40发表的 :这个游戏有BUG大家都很高了希望我们也早点到高级的捏这个星期啦`````去升级
了了 高级会员 #1816 2007-05-1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天命于2007-05-14 18:40发表的 :可惜大家只想挣MY的为了交易了捏所以说``有交易的论坛```纯水的就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817 2007-05-1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了了于2007-05-14 18:40发表的 :这个星期啦`````去升级恩,我明天去多练几个角色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18 2007-05-1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天命于2007-05-14 18:41发表的 :恩,所以米让了了去注册了呢网盟还蛮好的``只是进去狂卡```现在根本是进不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819 2007-05-1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了了于2007-05-14 18:41发表的 :所以说``有交易的论坛```纯水的就多是了哦这个很难改变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