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80 2007-05-1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天命于2007-05-14 18:31发表的 :现在到处都变味了反正只要能找个地方水水就好了哦恩````只是想找一个家`````家里面有好多的兄弟姐妹`相亲相爱
了了 高级会员 #1781 2007-05-14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天命于2007-05-14 18:31发表的 :话说那个番茄人倒是多,可惜把了了注册的那个号给清了,郁闷看吧```偶就说是被清理了``````讨厌
天命 资深会员 #1782 2007-05-14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了了于2007-05-14 18:32发表的 :命哥哥`````男生是不是都爱玩这种3D画面的游戏啊``` 这个不太清楚捏因为这类游戏操作比较简单,音效也很好画面也很美
天命 资深会员 #1783 2007-05-14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了了于2007-05-14 18:32发表的 :恩````只是想找一个家`````家里面有好多的兄弟姐妹`相亲相爱恩,这个换来换去很累人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784 2007-05-14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天命于2007-05-14 18:32发表的 : 难怪他对程序这么熟悉呢= = 好像是和图有关的吧```不是程序```他好像也是小白级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85 2007-05-14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了了于2007-05-14 18:32发表的 :看吧```偶就说是被清理了``````讨厌我去看了下了了注册那天,就是找不到了了的ID捏郁闷死了可能素一个帖子米水的原因
了了 高级会员 #1786 2007-05-14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天命于2007-05-14 18:33发表的 : 这个不太清楚捏因为这类游戏操作比较简单,音效也很好.......操作简单???不是吧~~~~~~~~~~~~~~~~~~~偶进去都不会玩咯`````只会走```一般还总是撞墙`` = =
天命 资深会员 #1787 2007-05-14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了了于2007-05-14 18:33发表的 := = 好像是和图有关的吧```不是程序```他好像也是小白级的那就好还以为还素高手来着让他破解东西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89 2007-05-1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6楼了了于2007-05-14 18:34发表的 :操作简单???不是吧~~~~~~~~~~~~~~~~~~~偶进去都不会玩咯`````只会走```一般还总是撞墙`` = =这个很简单的了捏只要键盘几乎用不到鼠标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790 2007-05-1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5楼天命于2007-05-14 18:34发表的 :我去看了下了了注册那天,就是找不到了了的ID捏郁闷死了.......要水的时侯````ID不在了```` = = |||
了了 高级会员 #1791 2007-05-1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天命于2007-05-14 18:34发表的 :那就好还以为还素高手来着.......让邪哥哥破解```汗水
天命 资深会员 #1792 2007-05-1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了了于2007-05-14 18:34发表的 :是啊````流浪了这个米办法捏去的地方都不太稳定的晕呼呼的稳定的,一般都米多少人情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93 2007-05-1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9楼天命于2007-05-14 18:35发表的 :这个很简单的了捏只要键盘几乎用不到鼠标的捏倒``偶和命哥哥正相反````大部分用鼠标```
天命 资深会员 #1794 2007-05-1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了了于2007-05-14 18:35发表的 :要水的时侯````ID不在了```` = = |||我去重新给了了弄一个好了以后去那里水好了捏那里随时都有人
天命 资深会员 #1795 2007-05-1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了了于2007-05-14 18:36发表的 :倒``偶和命哥哥正相反````大部分用鼠标```我用鼠标就不太习惯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796 2007-05-1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2楼天命于2007-05-14 18:35发表的 :这个米办法捏去的地方都不太稳定的.......能不能找个有人情味```````会员还都友好的地方呐```` = =
了了 高级会员 #1797 2007-05-1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天命于2007-05-14 18:36发表的 :我去重新给了了弄一个好了以后去那里水好了捏.......不用了`````以后想去再说吧`````不喜欢那里的人
天命 资深会员 #1798 2007-05-1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了了于2007-05-14 18:36发表的 :能不能找个有人情味```````会员还都友好的地方呐```` = =好象找不到这种地方捏只要有人的就有矛盾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1799 2007-05-1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了了于2007-05-14 18:37发表的 :不用了`````以后想去再说吧`````不喜欢那里的人哦那里一般都素水MY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