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1 2007-05-1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asencwx于2007-05-14 17:20发表的 :服务器的问题吧有可能陪完新哥偶就去吃饭的啦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2 2007-05-1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chamy于2007-05-14 17:19发表的 :偶都准备去吃饭了~呵呵,我是等回家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5 2007-05-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asencwx于2007-05-14 17:22发表的 :习惯了就好喝了习惯不了除非别人非要我喝不然我才不喝呢还不如红酒好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6 2007-05-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гаīл于2007-05-14 17:21发表的 :有可能陪完新哥偶就去吃饭的啦嘎嘎嗯,哈哈,新哥好幸福哈
chamy 超级会员 #1448 2007-05-1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7:21发表的 :欢迎小朋友归来哈来抱抱不~~权当欢迎我
chamy 超级会员 #1449 2007-05-14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asencwx于2007-05-14 17:21发表的 :呵呵,我是等回家哈明天吗?回去揭阳?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1 2007-05-14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asencwx于2007-05-14 17:22发表的 :嗯,哈哈,新哥好幸福哈嘎嘎~~~幸福就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2 2007-05-14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chamy于2007-05-14 17:23发表的 :来抱抱不~~权当欢迎我小朋友偶就抱嘎嘎
chamy 超级会员 #1453 2007-05-14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zhiren于2007-05-14 17:22发表的 :在交易區玩拍賣 虾米玩意~~偶也去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4 2007-05-14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гаīл于2007-05-14 17:22发表的 :习惯不了除非别人非要我喝不然我才不喝呢还不如红酒好喝这种东西就好想抽烟,喝咖啡一样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455 2007-05-14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asencwx于2007-05-14 17:23发表的 :败家子哼,偶就喜歡支湊下熱鬧
chamy 超级会员 #1456 2007-05-14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гаīл于2007-05-14 17:24发表的 :小朋友偶就抱嘎嘎你刚刚已经说我是小朋友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58 2007-05-14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chamy于2007-05-14 17:25发表的 :虾米玩意~~偶也去看看麼好玩的回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14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гаīл于2007-05-14 17:24发表的 :嘎嘎~~~幸福就好那肯定是幸福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