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60 2007-05-14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啊柱于2007-05-14 11:34发表的 :说说你的一些幽默说啊。。。。我都叫我大哥了。。我一定比你大了只是个尊称而已嘛万一你比我小的话那我不是吃亏啦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 2007-05-1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啊柱于2007-05-14 11:42发表的 :汗。。。我说我多大了吗?哈哈刚好一样大的。。你资料里有的哦笨DD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 2007-05-1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啊柱于2007-05-14 11:46发表的 : 失误了很久没上忘记了。。。原来84年的大姐啊 对长辈要尊敬哦不然要被打PP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 2007-05-1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啊柱于2007-05-14 11:51发表的 :汗。。我们是同辈的。。我叫你大姐还不好吗?再说我可是这老前辈你应该对我尊重啊 嘎嘎给点见面礼还不错叫大姐不好听嘎嘎叫雨姐姐吧偶MM都这样叫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 2007-05-14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啊柱于2007-05-14 11:56发表的 :叫鱼姐姐啊。。没问题。。还叫我给你钱就不好了。。在说我也叫你一声鱼姐姐你应该表示下吧姐姐是雨姐姐不是鱼姐姐我汗下DD你怎么发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