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早起精神好 猫们来做操

早起精神好 猫们来做操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3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0 2007-05-14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2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1发表的  :

打薄一点也好的,太多了不好看的

偶就要厚厚的
嘎嘎
不过现在不敢扎起来倒是真的
...
多了拉得头皮疼
zhiren 超级会员
#761 2007-05-14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31发表的  :

偶还是很爱头发的好不好?
可怜偶为了让头发直点还在理发店里坐5个小时...
闷忽忽

可憐的孩子,偶超一小時自己來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 2007-05-14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31发表的  :

偶还是很爱头发的好不好?
可怜偶为了让头发直点还在理发店里坐5个小时...
闷忽忽

去拉一下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5 2007-05-14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33发表的  :

偶就要厚厚的
嘎嘎
不过现在不敢扎起来倒是真的
...
.......

再修短点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66 2007-05-1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8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2发表的  :

看什么地方的了。小雨在武汉,现在应该也是挺热的了,三天一次就差不多了

偶看她麼那麼勤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5-1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zhiren于2007-05-14 14:33发表的  :

可憐的孩子,偶超一小時自己來好了

汗,你是不懂还是装傻啊,一般女孩子的拉发,电发都需要那么长时间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8 2007-05-1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zhiren于2007-05-14 14:33发表的  :

可憐的孩子,偶超一小時自己來好了

自己怎么来...
那店员骗偶嘛...
说3小时够了...
结果结果.......
那偶整死了...
还顶一头药水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9 2007-05-1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3发表的  :

去拉一下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的

米人陪偶挖...
闷忽忽
zhiren 超级会员
#770 2007-05-14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3发表的  :

去拉一下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的

MS新G蠻懂的啊,陪MM去幾次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74 2007-05-14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6楼zhiren于2007-05-14 14:34发表的  :

偶看她麼那麼勤快的

嗯,天气凉爽的话,一个礼拜一次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75 2007-05-14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4发表的  :

汗,你是不懂还是装傻啊,一般女孩子的拉发,电发都需要那么长时间的

懂,麻煩,所以還是麼女人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5-14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35发表的  :

有空就去
早就该修修了
嘎嘎

嗯,打薄点也好,不要心疼,只要好看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9 2007-05-14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4楼asencwx于2007-05-14 14:35发表的  :

嗯,天气凉爽的话,一个礼拜一次吧

不可能
女生跟男生不一样哦
3天最大限度了啦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