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2007-05-13 23:03
东南西北中,发财在广东!欢迎来广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2 2007-05-13 23:04
Quote:
引用第260楼长叹息于2007-05-13 23:03发表的 :
我来湖南啊
都是南方的朋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3 2007-05-13 23:04
呵呵难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9 2007-05-13 23:06
继续去看看啊 黄鱼党有包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1 2007-05-13 23:06
Quote:
引用第265楼tomlxj于2007-05-13 23:05发表的 :
我去过很多次了,呵呵
广东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2 2007-05-13 23:06
Quote:
引用第270楼tomlxj于2007-05-13 23:06发表的 :
可以去买邀请了.GIF)
呵呵我努力升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5 2007-05-13 23:07
Quote:
引用第273楼tomlxj于2007-05-13 23:07发表的 :
11点了,就不陪兄弟水了
兄弟慢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7 2007-05-13 23:08
好的!兄弟明天游客还是早点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