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热闹

今天好热闹

«101112 13 1415» Pages: ( 13/1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41 2007-05-1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楼tomlxj于2007-05-13 22:59发表的  :

东莞的工厂全国第一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43 2007-05-1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楼sj19780313于2007-05-13 23:00发表的  :
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顺路灌灌水

呵呵 去领包包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45 2007-05-1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长叹息于2007-05-13 23:00发表的  :
我在那里都是穷人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49 2007-05-1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3:01发表的  :

现在还有包包领啊?

你去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55 2007-05-1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那兄弟就来江苏工作啊

没朋友啊!!要不我来投靠大哥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56 2007-05-1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fire于2007-05-13 23:01发表的  :

你是哪里的啊?

传说的  湖南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258 2007-05-1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灯下听雨.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大家晚安  

送送兄弟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59 2007-05-1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tomlxj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欢迎兄弟来湖南做客噢

谢谢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1112 13 1415» Pages: ( 13/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