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热闹

今天好热闹

«91011 12 131415» Pages: ( 12/1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20 2007-05-1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5发表的  :

既然大家都在谦虚
俺就骄傲一回了啊
哈哈哈

你那里的确不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懒懒 黄金会员
#221 2007-05-1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fire于2007-05-13 22:55发表的  :
就是啊广东讨厌

也不能这么说哦
广东的经济发展好快哦
fire 超级会员
#222 2007-05-1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还是想去风景好的地方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24 2007-05-1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广东除了经济其他也没什么 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26 2007-05-1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广东是有很多全国第一的光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懒懒 黄金会员
#228 2007-05-1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楼fire于2007-05-13 22:57发表的  :
我还是想去风景好的地方住

这是有钱人说的,哈哈哈
fire 超级会员
#231 2007-05-1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只不过俺的理想是很不错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一骑绝尘 高级会员
#234 2007-05-1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楼tomlxj于2007-05-13 22:57发表的 :

是啊,江苏是个好地方啊!

家家有本难年的经啊
明显的南富北穷
发展很吧平衡
fire 超级会员
#237 2007-05-1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朋友们你们两个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39 2007-05-1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楼tomlxj于2007-05-13 22:59发表的  :

广东没穷人的,呵呵

我就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1011 12 131415» Pages: ( 12/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