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热闹

今天好热闹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1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普通话是所有朋友里最好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02 2007-05-1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湖南,江苏比广东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懒懒 黄金会员
#206 2007-05-1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fire于2007-05-13 22:53发表的  :
呵呵 湖南,江苏比广东好啊

汗!湖南现在比不上广东和江苏哦
fire 超级会员
#208 2007-05-1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tomlxj于2007-05-13 22:53发表的  :

是啊,我去过广东好多次了

那么近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0 2007-05-1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tomlxj于2007-05-13 22:54发表的  :

汗!湖南现在比不上广东和江苏哦

湖南风景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2 2007-05-1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4发表的  :

此话怎讲啊?

环境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一骑绝尘 高级会员
#214 2007-05-1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tomlxj于2007-05-13 22:54发表的 :

汗!湖南现在比不上广东和江苏哦

既然大家都在谦虚
俺就骄傲一回了啊
哈哈哈
懒懒 黄金会员
#215 2007-05-1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fire于2007-05-13 22:55发表的  :

湖南风景好啊

最有名的是张家界了,确实不错的说,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216 2007-05-1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湖南,江苏的发展代价没广东那么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8 2007-05-1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tomlxj于2007-05-13 22:55发表的  :

最有名的是张家界了,确实不错的说,呵呵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