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2007-05-13 22:50
我是广东的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2 2007-05-13 22:50
广东的当然看粤语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3 2007-05-13 22:50
大家来说说你们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6 2007-05-13 22:51
Quote:
引用第184楼tomlxj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兄弟你应该是广东的吧
是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 2007-05-13 22:51
Quote:
引用第185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这是什么逻辑啊
哈哈
广东的都听粤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0 2007-05-13 22:51
Quote:
引用第187楼tomlxj于2007-05-13 22:51发表的 :
猜到了,呵呵
广东是个好地方噢
呵呵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2 2007-05-13 22:52
呵呵你们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3 2007-05-13 22:52
Quote:
引用第191楼tomlxj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一骑绝尘是江苏的,呵呵
那么你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5 2007-05-13 22:52
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7 2007-05-13 22:52
Quote:
引用第194楼tomlxj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说了啊,湖南的,呵呵
那我们很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9 2007-05-13 22:53
Quote:
引用第196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有道理
听说你们那边好多人听不懂普通话
是真的么
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