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热闹

今天好热闹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83 2007-05-1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来说说你们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86 2007-05-1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tomlxj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兄弟你应该是广东的吧

是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懒懒 黄金会员
#187 2007-05-1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fire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广东的当然看粤语了

猜到了,呵呵
广东是个好地方噢
fire 超级会员
#189 2007-05-1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这是什么逻辑啊
哈哈

广东的都听粤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0 2007-05-1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tomlxj于2007-05-13 22:51发表的  :

猜到了,呵呵
广东是个好地方噢

呵呵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懒懒 黄金会员
#191 2007-05-1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fire于2007-05-13 22:50发表的  :
大家来说说你们是哪里的啊?

一骑绝尘是江苏的,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193 2007-05-1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tomlxj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一骑绝尘是江苏的,呵呵

那么你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7 2007-05-1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tomlxj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说了啊,湖南的,呵呵

那我们很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9 2007-05-1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2发表的  :

有道理
听说你们那边好多人听不懂普通话
是真的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