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ping 青铜会员 楼主 2007-05-15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当时能用的教育网代理。 当时能用的,骓证就发。10FYB一个。[ 此贴被jinping在2007-05-15 10:17重新编辑 ]
楼主 荣誉会员 #2 2007-05-1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感觉不大现实哦,我也是教育网,但是自己找到的代理都没有说长期的,最多几天后就被封了,建议你拿代理超人来检验一下你找到的代理,代理的速度不是稳定的所以要经常更新的
lyon 资深会员 #5 2007-05-15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算了 我不要BB了你去netpas上看看 www.netpas.cn有试用的 连电信 网通都不错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jinping 青铜会员 #6 2007-05-15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楼主于2007-05-15 10:20发表的 :最低转账20啊,10个你怎么转?2个不就可以了。
jinping 青铜会员 #7 2007-05-15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lyon于2007-05-15 10:27发表的 :算了 我不要BB了你去netpas上看看 www.netpas.cn有试用的 连电信 网通都不错那个不行,我这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