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140 2007-05-14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韵于2007-05-14 11:43发表的 :你去pm我真的要是为了300B去pm 他的话是不是很急功近利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韵 超级会员 #141 2007-05-1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4发表的 :我真的要是为了300B去pm 他的话是不是很急功近利呢?点点滴滴要浪费
韵 超级会员 #143 2007-05-1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6发表的 :什么意思??点点滴滴要浪费?不明白少了一个字,不该你的就是你的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44 2007-05-1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韵于2007-05-14 11:47发表的 :少了一个字,不该你的就是你的哦 那我就去PM 他去 嘿嘿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45 2007-05-1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韵于2007-05-14 11:43发表的 :看来人都走了就剩一个半了 我算那半个 你算一整个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韵 超级会员 #147 2007-05-14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9发表的 :就剩一个半了 我算那半个 你算一整个^_^没有你就没有我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9 2007-05-1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4 11:50发表的 :除了红包你还会记着啥?是我发给他的HB啦没收到应该问清楚的嘛。。你说话有点冲啦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50 2007-05-1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4 11:50发表的 :除了红包你还会记着啥?已经是我的东西了 我为什么不能要回来?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51 2007-05-1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韵于2007-05-14 11:50发表的 :^_^没有你就没有我怎么这么严重??没有我就没有你??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韵 超级会员 #154 2007-05-1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55发表的 :怎么这么严重??没有我就没有你??别担心,说得是聊天对象
韵 超级会员 #155 2007-05-1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56发表的 :我又郁闷了 看的又是新传体育的直播让这两个直播员给我恶心的换个台?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56 2007-05-1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韵于2007-05-14 11:59发表的 :别担心,说得是聊天对象害得我好怕怕 我以为你要那啥我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58 2007-05-1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гаīл于2007-05-14 11:58发表的 :晕不说不看了么?还看?不看闷得慌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