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把asencwx扔到垃圾堆去了 谁要的

把asencwx扔到垃圾堆去了 谁要的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
hus007 *
#121 2007-05-13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布布于2007-05-13 15:17发表的  :

MS  我就是你说的那种哦  完了  我成骚女人了

。。。。那个
我不是说全部。。。
不包括你的
fire 超级会员
#122 2007-05-13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朋友送我Bb了支持我,我还是 要水一些然后还给人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5 2007-05-13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布布于2007-05-13 15:18发表的  :

做他老婆就应该不止HB吧

你怎么不当他老婆啊/?
布布 超级会员
#126 2007-05-13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hus007于2007-05-13 15:17发表的  :

。。。。那个
我不是说全部。。。
不包括你的

呵呵  知道 开玩笑的    我应该算那种脑袋有问题型的  哈哈
fire 超级会员
#127 2007-05-13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说这个啊!俺可养不起007MM,她出去工作要买什么手枪啊暗器啊俺到那里去给她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28 2007-05-13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hus007于2007-05-13 15:18发表的  :

你怎么不当他老婆啊/?


我跟他还不熟啊  熟了以后就不知道了啊  哈哈
hus007 *
#129 2007-05-13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楼布布于2007-05-13 15:19发表的  :

呵呵  知道 开玩笑的    我应该算那种脑袋有问题型的  哈哈

你要是男的我肯定会BS你
fire 超级会员
#130 2007-05-13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啊007每次都有艳遇,那我岂不是郁闷死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32 2007-05-13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fire于2007-05-13 15:20发表的  :
怎么说这个啊!俺可养不起007MM,她出去工作要买什么手枪啊暗器啊俺到那里去给她买



....................
怎么可以那么说呢
娶回家后改教啊
hus007 *
#134 2007-05-13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布布于2007-05-13 15:20发表的  :


我跟他还不熟啊  熟了以后就不知道了啊  哈哈

我支持你啊
hus007 *
#135 2007-05-13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布布于2007-05-13 15:21发表的  :



....................
怎么可以那么说呢
.......

再叫?再叫?
fire 超级会员
#136 2007-05-13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布布于2007-05-13 15:21发表的  :



....................
怎么可以那么说呢
.......

太麻烦了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7 2007-05-13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hus007于2007-05-13 15:21发表的  :

我支持你啊

你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39 2007-05-13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hus007于2007-05-13 15:20发表的  :

你要是男的我肯定会BS你


别啊      骚也要有本钱的啊   
没办法啊    我能力不足   
你没听过学艺术的都是神经病吗
哈哈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