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把asencwx扔到垃圾堆去了 谁要的

把asencwx扔到垃圾堆去了 谁要的

«123 4 5678» Pages: ( 4/10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0 2007-05-13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以后上班估计MM是必须要化妆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61 2007-05-13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fire于2007-05-13 15:01发表的  :

晕啊不会吧还这么老土,不过俺老姐是在外贸公司上班,没办法啊要打扮D,以后你出去上班你就知道了

而且还是个男的啊
fire 超级会员
#62 2007-05-13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asencwx于2007-05-13 15:00发表的  :

估计也差不多了

应该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4 2007-05-13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hus007于2007-05-13 15:03发表的  :

而且还是个男的啊

kao是不是真的啊!人妖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5 2007-05-13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hus007于2007-05-13 15:04发表的  :

你想试一下吗

你是长头发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6 2007-05-13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看到长头发的MM心跳加速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67 2007-05-13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fire于2007-05-13 15:04发表的  :

kao是不是真的啊!人妖啊

其实男生涂香水没什么
主要是他长得不好看。。。。。
fire 超级会员
#72 2007-05-13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hus007于2007-05-13 15:06发表的  :

其实男生涂香水没什么
主要是他长得不好看。。。。。

我从来没看到我的朋友或者同学涂香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73 2007-05-13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hus007于2007-05-13 15:06发表的  :

其实男生涂香水没什么
主要是他长得不好看。。。。。



他听到要伤心死了  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74 2007-05-13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都是来到北方,这里气候干燥,皮肤干得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6 2007-05-13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逼不得已才去买点化妆品,不然啊脸难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77 2007-05-13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布布于2007-05-13 15:07发表的  :



他听到要伤心死了  呵呵

他死了我就太高兴了
«123 4 5678» Pages: ( 4/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