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白词念赋于2007-05-15 13:19发表的 :楼主为什么要走啊??外出实习啊说不定有艳遇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66 2007-05-15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fire于2007-05-15 10:15发表的 :公费旅游啊!呵呵!好事啊~~~~羡慕ing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