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820 2007-05-16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1发表的 :是听的命哥哥7点就睡的吧那个肯定素小雨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1 2007-05-16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5楼天命于2007-05-16 10:53发表的 :这个电脑现在这么便宜可以再去买的哦嘿嘿偶要赚钱自己买
天命 资深会员 #1822 2007-05-16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3发表的 :习惯了学校很吵的都是夜猫子睡不好哦这个要适应环境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824 2007-05-16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4发表的 :嘿嘿偶要赚钱自己买原来素这样啊那就要去找工作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5 2007-05-16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天命于2007-05-16 10:54发表的 :那个肯定素小雨了啊那等他们来偶们看看喽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0 2007-05-1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天命于2007-05-16 10:55发表的 :原来素这样啊那就要去找工作了啊恩可惜还米找到哦嘎嘎实在不行偶去开个小店算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831 2007-05-1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5发表的 :吵了就睡不着哇...那个适应了就能睡着了挖
天命 资深会员 #1832 2007-05-1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6发表的 :恩可惜还米找到哦嘎嘎实在不行偶去开个小店算啦这个想法不错了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3 2007-05-1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天命于2007-05-16 10:55发表的 :这个睡不着就素有的哈就是米有嘛....晕忽忽Quote:引用第1827楼天命于2007-05-16 10:55发表的 :好的挖要公平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5 2007-05-1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天命于2007-05-16 10:56发表的 :那个适应了就能睡着了挖还是不行哇...都快4年了吵着了照样睡不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7 2007-05-1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天命于2007-05-16 10:56发表的 :这个想法不错了哦卖好多可爱的小东西嘎嘎自己也可以抱着玩嘎嘎多好哦
天命 资深会员 #1838 2007-05-1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7发表的 :还是不行哇...都快4年了吵着了照样睡不着看来小雨不能住在吵闹的街道上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839 2007-05-1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8发表的 :卖好多可爱的小东西嘎嘎自己也可以抱着玩嘎嘎.......那个晕呼呼的自己用的还是准备卖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