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800 2007-05-16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9发表的 :不可能偶至少都12点呼呼的这个我怎么听说是7点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2 2007-05-16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天命于2007-05-16 10:48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晕下.......就是这样啦嘎嘎不过等毕业应该就好了吧嘎嘎也米人跟偶抢电脑用
天命 资深会员 #1804 2007-05-16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0发表的 :就是这样啦嘎嘎不过等毕业应该就好了吧嘎嘎.......难道现在还有人和你抢电脑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5 2007-05-16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天命于2007-05-16 10:49发表的 :那也就是半仙了啊米那么夸张了...估计是最近吃坏了肚子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7 2007-05-1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天命于2007-05-16 10:49发表的 :这个我怎么听说是7点的哈是听的命哥哥7点就睡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8 2007-05-1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80286于2007-05-16 10:49发表的 :光着身子那个经典的说! 带回家养着那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0 2007-05-1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天命于2007-05-16 10:50发表的 :话说难道小雨和野猫们都水到那么晚才休息的吗?早了睡不着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2 2007-05-1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天命于2007-05-16 10:50发表的 :难道现在还有人和你抢电脑挖现在也米嘎嘎但是回家里就有了嘎嘎等过几个月就米有人跟偶抢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815 2007-05-1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52发表的 :现在也米嘎嘎但是回家里就有了嘎嘎.......这个电脑现在这么便宜可以再去买的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9 2007-05-1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天命于2007-05-16 10:52发表的 :难道小雨有心事?习惯了学校很吵的都是夜猫子睡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