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暂别论坛了

大家好啊!暂别论坛了

«678 9 » Pages: ( 9/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楼白词念赋于2007-05-15 13:19发表的  :
楼主为什么要走啊??

外出实习啊
说不定有艳遇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66 2007-05-15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fire于2007-05-15 10:15发表的  :

公费旅游啊!呵呵!

好事啊~~~~羡慕ing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78 9 » Pages: ( 9/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