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0 2007-05-1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0楼天命于2007-05-16 10:38发表的 :因为放假了啊今天么去玩游戏啊今天星期三放虾米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1 2007-05-1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天命于2007-05-16 10:39发表的 :到现在么吃啊?快去吃点东西吧吃不下去...肚子还是圆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62 2007-05-1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0发表的 :今天星期三放虾米假???15号就开始休息了啊因为车间停工了我们也跟着停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3 2007-05-1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9楼天命于2007-05-16 10:40发表的 :话说为什么这里老是米人水的捏真素个郁闷的呀昨天也米什么人的都喜欢晚上来吧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765 2007-05-1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1发表的 :昨天也米什么人的都喜欢晚上来吧嘎嘎我晚上一般去看电视了不怎么水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7 2007-05-1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天命于2007-05-16 10:41发表的 :15号就开始休息了啊因为车间停工了.......那休息好多天哦?命哥哥不去旅游玩吗?
天命 资深会员 #1769 2007-05-1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2发表的 :那休息好多天哦?命哥哥不去旅游玩吗?一个人米地方好玩的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1 2007-05-1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天命于2007-05-16 10:42发表的 :我晚上一般去看电视了不怎么水的偶听了了说的好象你7点就睡觉了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773 2007-05-1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8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2发表的 :么有....所以想吃也吃不了晕那个三餐都不吃就可以做神仙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774 2007-05-1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3发表的 :偶听了了说的好象你7点就睡觉了样的...7点睡觉怎么这么夸张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5 2007-05-1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天命于2007-05-16 10:43发表的 :本来玩游戏的大家都高级了而且米人一起玩的确实比较沉闷的为虾米米人陪呢?哎...偶最近在学校也都米得玩...
天命 资深会员 #1777 2007-05-1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гаīл于2007-05-16 10:44发表的 :为虾米米人陪呢?哎...偶最近在学校也都米得玩...这个可以回家的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9 2007-05-16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天命于2007-05-16 10:43发表的 :晕那个三餐都不吃就可以做神仙了啊肚子不饿嘛...害偶把苹果都放柜子里去了...看着就想吃.就怕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