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00 2007-05-14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7721&page=ea100HB~~快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01 2007-05-14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гаīл于2007-05-14 20:02发表的 :那干嘛不换个版本?我JJ公司是臺資企業啊,不能用簡體,用簡體以后資料傳到臺北/香港時會成亂碼,老闆那邊會冒火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2 2007-05-14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chamy于2007-05-14 20:02发表的 : [attachment=26704] [attachment=26705] 那我得換QQ好麻煩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 2007-05-14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гаīл于2007-05-14 20:36发表的 :不去陪叶子游戏吗?打不成啊,刚出去买了啤酒,准备吃饭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9 2007-05-1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0:48发表的 :打不成啊,刚出去买了啤酒,准备吃饭现在吃饭猪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