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02 2007-05-1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楼гаīл于2007-05-15 17:11发表的 :你个叶子猫哥辛苦赚钱还不给我们用了?嘻嘻,,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沒有說他壞話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03 2007-05-1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гаīл于2007-05-15 17:12发表的 :发哥在哪里?剛才在外面那個用四個字形容....的帖里看到他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04 2007-05-1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葉子于2007-05-15 17:11发表的 :為什麼?! 汗,,,据说只有那个星座的人可以包容我............
гаīл 论坛版主 #806 2007-05-1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葉子于2007-05-15 17:12发表的 :嘻嘻,,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沒有說他壞話啊~为虾米不换个好的比喻...汗你连比喻都那么阴暗
葉子 高级会员 #807 2007-05-1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гаīл于2007-05-15 17:12发表的 :据说只有那个星座的人可以包容我............汗,,,是不是真的喲!! 你幫我看看七月初九是巨蟹的還是獅子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08 2007-05-1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葉子于2007-05-15 17:12发表的 :嘻嘻,,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沒有說他壞話啊~发哥现在当领导了,已经不愿意和我们混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09 2007-05-1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гаīл于2007-05-15 17:13发表的 :为虾米不换个好的比喻...汗你连比喻都那么阴暗聽你這麼說我MS還有其它陰暗的地方?! 我想不到更恰當的拉~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0 2007-05-1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葉子于2007-05-15 17:14发表的 :汗,,,是不是真的喲!! 你幫我看看七月初九是巨蟹的還是獅子的~几几年的?
葉子 高级会员 #812 2007-05-1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heatangel于2007-05-15 17:13发表的 :果然有很多的小猫咪 嘻嘻,,,天使?! 送你一支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4 2007-05-1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楼葉子于2007-05-15 17:15发表的 :聽你這麼說我MS還有其它陰暗的地方?! 我想不到更恰當的拉~我也想不到好词啦
苓儿 青铜会员 #816 2007-05-1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葉子于2007-05-15 17:15发表的 :嘻嘻,,,天使?! 送你一支吧?!叶子换头像了~~
喵喵 资深会员 #819 2007-05-1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到叶子了,抱住 还有兔G下午好~~~ 雨JJ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