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60 2007-05-1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guanyu于2007-05-15 16:51发表的 : 朝秦暮楚,喜新厌旧. ms這很正常啊,誰不是這樣子的?!Quote:反正比你强.我看好不到哪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61 2007-05-1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гаīл于2007-05-15 16:52发表的 :猫哥十年了都还在用这个兔子..哎可见.....我轻易不喜欢换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63 2007-05-1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guanyu于2007-05-15 16:54发表的 :你在龙族玩儿得挺欢啊.我只在lz正式的玩了一天,,後來就米去了,嘻嘻,我要在那泡幾天~
葉子 高级会员 #764 2007-05-1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гаīл于2007-05-15 16:54发表的 :嘎嘎~~~另类的图图大概你都喜欢血腥的我最愛,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65 2007-05-1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葉子于2007-05-15 16:54发表的 :我看好不到哪去的~这说明你,不光没品位,还没眼光.
葉子 高级会员 #767 2007-05-1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guanyu于2007-05-15 16:54发表的 :我轻易不喜欢换的.切,,,是沒有好圖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8 2007-05-1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葉子于2007-05-15 16:55发表的 :血腥的我最愛,哈哈~我看那个睡不着觉的还拿来做图图?晕忽忽
葉子 高级会员 #769 2007-05-1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guanyu于2007-05-15 16:55发表的 :这说明你,不光没品位,还没眼光.呵呵...說我沒有品位沒有眼光,我看這兩個是你最缺的,所以才會拿來說我
葉子 高级会员 #770 2007-05-1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гаīл于2007-05-15 16:56发表的 :我看那个睡不着觉的还拿来做图图?晕忽忽嘻嘻,,看來你承受能力沒有我好啊,看習慣了就米什麼拉~
guanyu 超级会员 #771 2007-05-1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葉子于2007-05-15 16:55发表的 :我只在lz正式的玩了一天,,後來就米去了,嘻嘻,我要在那泡幾天~那里是不错,就是没钱赚不理想.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3 2007-05-1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葉子于2007-05-15 16:57发表的 :嘻嘻,,看來你承受能力沒有我好啊,看習慣了就米什麼拉~永远习惯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74 2007-05-1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葉子于2007-05-15 16:56发表的 :切,,,是沒有好圖吧?!不是.是我不喜新厌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5 2007-05-1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guanyu于2007-05-15 16:59发表的 :我想换,谁都可以帮我换.猫哥那个很简单的比交易给BB都简单为什么不学学呢?
葉子 高级会员 #776 2007-05-1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guanyu于2007-05-15 16:58发表的 :那里是不错,就是没钱赚不理想.嘻嘻....那里的人年齡是不是多很大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777 2007-05-1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гаīл于2007-05-15 16:59发表的 :永远习惯不了...........真痛苦,,小雨抱抱~
guanyu 超级会员 #778 2007-05-1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葉子于2007-05-15 16:57发表的 :呵呵...說我沒有品位沒有眼光,我看這兩個是你最缺的,所以才會拿來說我你说反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79 2007-05-1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guanyu于2007-05-15 16:59发表的 :不是.是我不喜新厌旧切,少扯吧你,,是不是真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