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721 2007-05-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hus007于2007-05-15 20:57发表的 :那些人拿了钱不会替人消灾滴~问题是见面都见不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4 2007-05-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所以啊希望那些贱人得癌症啊!艾滋病啊!或者是出门被货车撞死!这是我们班上的同学的一致愿望,除了那些整天拍马屁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8 2007-05-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hus007于2007-05-15 20:59发表的 :见得到面我绝对会当场给他们两嘴巴 呵呵 算了不和那些人计较!实话实说 真想出国至少去香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36 2007-05-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这里这个LJ学校在评估,招兵买马招了很多博士,我们系那个我和他和 谈得来他说了评估过了马上闪现在乘机;捞一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38 2007-05-1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hus007于2007-05-15 21:02发表的 :你们学那么多语言干什么准备出国啊!你不是比我更多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