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701 2007-05-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hus007于2007-05-15 20:48发表的 :我们也是啊还说要让我们挂科切真的是很腐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702 2007-05-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fire于2007-05-15 20:48发表的 :你竟然去告她!!!你好强 啊!!!这算什么她LG要不是教育局局长几十年前就被撤职了还能教这么久
fire 超级会员 #703 2007-05-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hus007于2007-05-15 20:49发表的 :偶们一个家长6:32 P.M.给她打电话结果她就说以后晚上6点半之后不要打电话给她因为6点半之后就要收钱靠 比我们那里还明目张胆啊!光天化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704 2007-05-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fire于2007-05-15 20:50发表的 :靠 比我们那里还明目张胆啊!光天化日啊!!!结果那家伙他老爹就被在电话里骂了一通笑死我了....
fire 超级会员 #705 2007-05-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hus007于2007-05-15 20:50发表的 :这算什么她LG要不是教育局局长几十年前就被撤职了还能教这么久我们那个大一时候的辅导员在办公室看三级片被班长看到我们大二就把他TF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707 2007-05-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fire于2007-05-15 20:52发表的 :我们那个大一时候的辅导员在办公室看三级片被班长看到我们大二就把他TF了!笑死我了啊
fire 超级会员 #711 2007-05-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hus007于2007-05-15 20:51发表的 :结果那家伙他老爹就被在电话里骂了一通笑死我了....今天上午开会点名少了一个人,原来那个同学的姐姐结婚他向这回带队的老师请假了那个老师是老实人,唯一一个不和那些人同流合污的!那个贱人系主任直接公然在班里打电话给老师说,你有什么权利放走那个学生!赶紧给我滚来教室!!原话, 我一个子也没改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714 2007-05-1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hus007于2007-05-15 20:54发表的 :嫩嫩的5只啊....似乎人不多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717 2007-05-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天真的我啊想去转系被碰了无数的钉子!我那个痛啊1拿着钱没法送啊!那些贱人连面都不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