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 ``牙齿与爱情``

━─┈ -☆ ``牙齿与爱情``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4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81 2007-05-15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啊 我认识一个青海的GG 很老实这回统计电话号码他没手机竟然吼人家一顿,说你是干什么的手机都没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83 2007-05-15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出去一下了啊

CNN
小七
123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ire 超级会员
#684 2007-05-15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个系主任LP是市交通局的局长!官比他大!估计回家被LP欺负所以把我们当出气筒!真BT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85 2007-05-15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楼hus007于2007-05-15 20:44发表的  :
韩国人讲英文也不怎样嘛..

应该跟日本人的英语有一拼的
都很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hus007 *
#686 2007-05-15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次我们出去他说为了保证我们手机的安全要给班主任保管
结果那个欧巴桑用我们的手机狂打电话
有一个居然还打了5分钟的国际长途
真想叫她去死..
fire 超级会员
#687 2007-05-15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都闪了啊!正在说事实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90 2007-05-15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楼hus007于2007-05-15 20:45发表的  :
有次我们出去他说为了保证我们手机的安全要给班主任保管
结果那个欧巴桑用我们的手机狂打电话
有一个居然还打了5分钟的国际长途
真想叫她去死..

不会吧!!有这种事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92 2007-05-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楼hus007于2007-05-15 20:46发表的  :
我们数学老师她老公是教育局局长

那她应该很嚣张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96 2007-05-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那个贱人在班里都说了,谁敢不去期末考试不及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698 2007-05-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fire于2007-05-15 20:48发表的  :
今天那个贱人在班里都说了,谁敢不去期末考试不及格!

我们也是啊
还说要让我们挂科
fire 超级会员
#699 2007-05-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5楼hus007于2007-05-15 20:47发表的  :
就是了
偶们每次去告她都不会成功的

你竟然去告她!!!你好强 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