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2007-05-15 20:40
还有啊 他们吃我们学生的住的都是最很多!我们住的地方啊!那个差劲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5 2007-05-15 20:40
无耻啊!!这几天辛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7 2007-05-15 20:40
Quote:
引用第662楼长叹息于2007-05-15 20:39发表的 :
那很正常 啊
还正常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9 2007-05-15 20:41
双儿走了啊 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4 2007-05-15 20:41
Quote:
引用第668楼长叹息于2007-05-15 20:41发表的 :
那很正常 啊
无耻的系主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5 2007-05-15 20:42
Quote:
引用第670楼hus007于2007-05-15 20:41发表的 :
不去的话期末成绩会下调的...
还用说吗???无耻的败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8 2007-05-15 20:42
Quote:
引用第676楼hus007于2007-05-15 20:42发表的 :
无耻的校长
都是无耻的败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9 2007-05-15 20:43
Quote:
引用第656楼zah_123于2007-05-15 20:38发表的 :
呵呵,水区那么活跃的就你一个啊 ,不会错的
标题党书记是slb0000
你看看就知道了啊
我得出来打杂扫地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