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2007-05-15 20:05
Quote:
引用第477楼hus007于2007-05-15 20:05发表的 :
牙齿和爱情有关系吗
歌曲名字是这个``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5 2007-05-15 20:06
老师的话我们那小学的老师就很好啊!人家工资一般都是5000!犯不着贪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6 2007-05-15 20:06
Quote:
引用第467楼fire于2007-05-15 20:04发表的 :
呵呵 还是谢谢她了圆了我的一个希望
所以`没好遗憾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9 2007-05-15 20:06
只不过那是我们市的一级小学!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0 2007-05-15 20:06
Quote:
引用第482楼13773522于2007-05-15 20:06发表的 :
这些天 都在这里吗
是的了``LZ基本是只打工的``
这里灌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4 2007-05-15 20:07
Quote:
引用第486楼双儿于2007-05-15 20:06发表的 :
所以`没好遗憾的了
朋友多了好办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5 2007-05-15 20:07
谁失恋了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7 2007-05-15 20:07
Quote:
引用第484楼长叹息于2007-05-15 20:06发表的 :
没那么好的运气
不过研究生要留校就比较好
有机会成 奴隶主
我待的地方是研究所的
不过坚决不留
而且研究生现在留校很难
基本上都要博士以上的啊
.GIF)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498 2007-05-15 20:07
广州的小学老师工资都是很高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