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20 2007-05-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葉子于2007-05-14 23:12发表的 :你的八位最高級是多少級?都是16级~~最高是我自己用的17
chamy 超级会员 #423 2007-05-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guanyu于2007-05-14 23:13发表的 :都是因为纸人败家造成的连锁反应。破纸人~~他什么时候败家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4 2007-05-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chamy于2007-05-14 23:17发表的 :偶本来有用一个...现在基本不用难道用 MSN么?
葉子 高级会员 #425 2007-05-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3:17发表的 :帅哥也能被甩省省吧你少噁心我e哥,你的相片我還沒有見著叱,亮亮相吧Quote:叶子,你再挑两个备选的号,我怕他把好的卖了。看茶葉有沒有現成的,你要密碼麻煩的話就算了備選好,另外兩個太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27 2007-05-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chamy于2007-05-14 23:19发表的 :破纸人~~他什么时候败家了今天下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0 2007-05-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葉子于2007-05-14 23:19发表的 :看茶葉有沒有現成的,你要密碼麻煩的話就算了備選好,另外兩個太陽的我很低调的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431 2007-05-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chamy于2007-05-14 23:18发表的 :都是16级~~最高是我自己用的17pm給我幾個讓我選選Quote:难道用 MSN么?天天在msn上同我甜言蜜語
chamy 超级会员 #433 2007-05-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гаīл于2007-05-14 23:19发表的 :难道用 MSN么?对咯~~有上QQ也是很短时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 2007-05-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3:20发表的 :那到底谁?小雨,你刚才说鹅嫂和你qq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435 2007-05-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3:20发表的 :我很低调的切切,少扯吧~E哥發一下吧,不然葉子要見不著你了~
chamy 超级会员 #436 2007-05-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guanyu于2007-05-14 23:20发表的 :今天下午。发HB~~偶居然没收到...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8 2007-05-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葉子于2007-05-14 23:20发表的 :天天在msn上同我甜言蜜語他寂寞嘛叶子陪陪他也好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39 2007-05-1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guanyu于2007-05-14 23:20发表的 :叶子的这个头像最好,以后不要换了。是嗎? 我還會換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