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2007-05-15 19:54
Quote:
引用第392楼hus007于2007-05-15 19:52发表的 :
出去就要听训
如果做小动作就会被发现
可是上课怎么做小动作都可以
出去做什么小动作是不允许的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01 2007-05-15 19:54
Quote:
引用第396楼majian-008于2007-05-15 19:53发表的 :
我太卡了 发布了帖子
大家再见
回见``369```
安了~~~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2 2007-05-15 19:54
Quote:
引用第393楼hus007于2007-05-15 19:53发表的 :
看看有谁在
我也在啊 刚才双儿也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5 2007-05-15 19:54
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去哪里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7 2007-05-15 19:55
双儿还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8 2007-05-15 19:55
Quote:
引用第404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54发表的 :
咬人的 高手啊.GIF)
呵呵 还会咬人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09 2007-05-15 19:55
Quote:
引用第395楼枫幻于2007-05-15 19:53发表的 :
呵呵 偶们班现在很少有这种活动了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啊
几个好的可以约上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2 2007-05-15 19:55
早知道吧我老姐的DC带过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3 2007-05-15 19:55
Quote:
引用第406楼hus007于2007-05-15 19:54发表的 :
那样做小动作很容易被发现
呵呵 不太了解的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14 2007-05-15 19:55
Quote:
引用第407楼fire于2007-05-15 19:55发表的 :
双儿还在吗
还在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7 2007-05-15 19:56
在这里DC还是个奢侈的玩意儿!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8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411楼hus007于2007-05-15 19:55发表的 :
我们都没有
都是站得听训
他倒是坐着讲得津津有味
晕掉了~~~那还不如不出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