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2007-05-15 19:33
Quote:
引用第255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32发表的 :
呵呵 劳驾很好?.GIF)
没办法没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2 2007-05-15 19:33
Quote:
引用第253楼dzh998于2007-05-15 19:32发表的 :
双 也可以出个点子的啊~.GIF)
最近俺的头已经不适合想东西的了
``来水水是放松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3 2007-05-15 19:33
Quote:
引用第260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33发表的 :
我看下次就看双DE PP好了
你以为都像你们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5 2007-05-15 19:34
Quote:
引用第260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33发表的 :
我看下次就看双DE PP好了
字母是虾米意思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6 2007-05-15 19:34
Quote:
引用第262楼双儿于2007-05-15 19:33发表的 :
最近俺的头已经不适合想东西的了
``来水水是放松的说
自己挣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8 2007-05-15 19:34
Quote:
引用第266楼fire于2007-05-15 19:34发表的 :
自己挣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恭喜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0 2007-05-15 19:34
Quote:
引用第264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33发表的 :
没钱在 老家?.GIF)
回家要很多钱啊!我都是回广州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2 2007-05-15 19:34
没见了英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3 2007-05-15 19:34
我老家很远啊 西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5 2007-05-15 19:34
Quote:
引用第271楼majian-008于2007-05-15 19:34发表的 :
偶有个同学在哪儿
那里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6 2007-05-15 19:35
Quote:
引用第271楼majian-008于2007-05-15 19:34发表的 :
偶有个同学在哪儿
偶和他闹矛盾的说`哈哈~~不想搭理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9 2007-05-15 19:35
Quote:
引用第274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34发表的 :
汗 貌似 你是 SC的
N年前就搬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