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 2007-05-1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zhiren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不行,要卖就得卖个好价钱,不能亏太多笨纸人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81 2007-05-1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我最长记录是从晚上十点打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幸亏是花费大优惠,9分钱/每分钟好厉害呀不知哪有这么多说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82 2007-05-1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5发表的 :什么号,晒一下啦,帮你把把脉56699732
guanyu 超级会员 #183 2007-05-1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zhiren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不行,要卖就得卖个好价钱,不能亏太多你算了吧,税会像你一样傻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4 2007-05-1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guanyu于2007-05-14 22:26发表的 :拍到888的时候,我想制止你来的,以为你不会头脑发热,就没管,谁知你是S13啊?都傻的分叉啦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5 2007-05-1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lanjingling于2007-05-14 22:26发表的 :好厉害呀不知哪有这么多说的泡妞要花本钱的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86 2007-05-1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guanyu于2007-05-14 22:26发表的 :拍到888的时候,我想制止你来的,以为你不会头脑发热,就没管,谁知你是S13啊?你也在的啊,偶也想停了去吃饭的啊,看到别人的热情还蛮高的,就再顶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 2007-05-1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zhiren于2007-05-14 22:27发表的 :56699732你去卖吧,如果碰到比你S13的,还能赚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8 2007-05-1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7发表的 :都傻的分叉啦没治啦。刚攒点儿钱,就自己糟蹋啦。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0 2007-05-1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8发表的 :泡妞要花本钱的哈哈哈非常时期就不用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1 2007-05-1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4发表的 :我最长记录是从晚上十点打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幸亏是花费大优惠,9分钱/每分钟汗,偶打电话打不常的,最多就一小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 2007-05-1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9发表的 :你去卖吧,如果碰到比你S13的,还能赚些卖不到好价钱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93 2007-05-14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9发表的 :你去卖吧,如果碰到比你S13的,还能赚些看来是么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4 2007-05-1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zhiren于2007-05-14 22:28发表的 :你也在的啊,偶也想停了去吃饭的啊,看到别人的热情还蛮高的,就再顶下了我都打开短消息了,准备制止你,后来觉得你不会办猪事的,就放弃了。谁知道你真就是个傻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 2007-05-1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2:29发表的 :本钱下得大哈刚开始嘛,当然得大方啦,等关系进一步发展时,她还替你心疼钱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6 2007-05-1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29发表的 :你去卖吧,如果碰到比你S13的,还能赚些这不可能。
zhiren 超级会员 #197 2007-05-1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guanyu于2007-05-14 22:31发表的 :我都打开短消息了,准备制止你,后来觉得你不会办猪事的,就放弃了。谁知道你真就是个傻猪?失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 2007-05-1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木林森于2007-05-14 22:31发表的 :刚开始嘛,当然得大方啦,等关系进一步发展时,她还替你心疼钱哈因为等于花自己的钱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