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d666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17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100FYB+++求两个论坛交易币 https://www.fyhome.us/userpay.php?action=virement有交易币的朋友帮个忙.求两个交易币,可以转给我的,用来加朋友圈.价格在100FYB左右,出的PM~~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
ywd666 资深会员 #2 2007-05-1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楼主于2007-05-17 11:39发表的 :什么论坛交易币啊?怎么听不懂??本论坛的交易币.上面有连接.在控制面板里也交易币管理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
ywd666 资深会员 #5 2007-05-17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0o乌鸦o0于2007-05-17 11:49发表的 :哈哈 打钱吧我给你 我还转20 https://www.clwind.com.cn/userpay.php?action=change是在这里换吗?是单向的,不能反过来换的吧~~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
ywd666 资深会员 #11 2007-05-17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香烟熏灵魂于2007-05-17 13:38发表的 :交易币要支付宝充值的。。。用支付宝充值不就得啦。。我只是要求两个就够.谁有充好的,就转我2个~~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
ywd666 资深会员 #12 2007-05-17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我是鹏鹏于2007-05-17 12:18发表的 :有交易币转帐呀~~~可以的!是可以转帐啊~~但要有才可以转啊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