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900 2007-05-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0发表的 :直接把了了空运过来就可以了那人家不是要天天空运好几个来回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904 2007-05-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2发表的 :明明是了了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了笨都米人相信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5 2007-05-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了了于2007-05-17 10:52发表的 :那人家不是要天天空运好几个来回啊````空运来就不用回去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7 2007-05-1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了了于2007-05-17 10:52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了笨都米人相信的会有人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09 2007-05-1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2发表的 :偶哪里笨啦!!!全都是``没一个细胞是聪明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2 2007-05-17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了了于2007-05-17 10:53发表的 :全都是``没一个细胞是聪明的``偶把你放到榨汁机里搅拌!!!!细胞分偶一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4 2007-05-1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了了于2007-05-17 10:54发表的 :一定米人会相信你怎么那么肯定呢?偶要那些翻了了滴人相信
了了 高级会员 #1915 2007-05-1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4发表的 :偶把你放到榨汁机里搅拌!!!!细胞分偶一半小笨猫先把自己搅了再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916 2007-05-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5发表的 :换学校哇8行````那样子就米人陪了了玩了````就看不到学长了`` = =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7 2007-05-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了了于2007-05-17 10:55发表的 :小笨猫先把自己搅了再说``一起搅拌然后分成两半嘎嘎那样了了就不敢说偶不聪明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8 2007-05-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了了于2007-05-17 10:56发表的 :8行````那样子就米人陪了了玩了````就看不到学长了`` = = ||不是说米人陪你游戏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919 2007-05-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55发表的 :你怎么那么肯定呢?偶要那些翻了了滴人相信只有不聪明的人才会相信了了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