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0 2007-05-17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growing-13于2007-05-17 10:29发表的 :他们应该知道我的博客 里面有偶不知道...改天去看看
了了 高级会员 #1841 2007-05-17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29发表的 :米办法偶有私心而且很重 人人都有私心```但私心也分好多种```那种危害别的私心最可怕`````会让一个本该美丽可爱的人变成最可怕的魔鬼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5-17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了了于2007-05-17 10:30发表的 : 人人都有私心```但私心也分好多种```那种危害别的私心最可怕`````会让一个本该美丽可爱的人变成最可怕的魔鬼有私心不一定非要害人嘛...还有那种很美丽的守侯
了了 高级会员 #1844 2007-05-17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2发表的 :有私心不一定非要害人嘛...还有那种很美丽的守侯是啊``所以说``私心分好多种啊```笨猫猫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5 2007-05-17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了了于2007-05-17 10:31发表的 :小笨猫``了了要用可爱的笑容哦嘎嘎对了你今天怎么不用去上课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6 2007-05-17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了了于2007-05-17 10:32发表的 :是啊``所以说``私心分好多种啊```笨猫猫表老说偶笨.~~~
了了 高级会员 #1847 2007-05-17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2发表的 :了了要用可爱的笑容哦嘎嘎对了你今天怎么不用去上课么?为虾米偶要用可爱的?女生用可爱系的才可以哦``今天体育课啊```跷掉它``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0 2007-05-17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了了于2007-05-17 10:34发表的 :为虾米偶要用可爱的?女生用可爱系的才可以哦``.......一上午的体育课么?了了难道都不上体育课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51 2007-05-1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4发表的 :一上午的体育课么?了了难道都不上体育课的?一般都不上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2 2007-05-1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了了于2007-05-17 10:34发表的 :实话实说``你又不聪明哪里不聪明啦....人家学习还是很好的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3 2007-05-1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了了于2007-05-17 10:35发表的 :一般都不上咯``偶高中还想上体育课呢因为就那个时候有得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4 2007-05-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了了于2007-05-17 10:34发表的 :发现跷课也是一种好可爱的活动哦还好偶昨天米翘课..因为老师布置任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55 2007-05-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5发表的 :哪里不聪明啦....人家学习还是很好的啦学习啊````那个了了还很好呐```
了了 高级会员 #1856 2007-05-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5发表的 :偶高中还想上体育课呢因为就那个时候有得玩不喜欢去外面```外面好晒```又不爱和一帮人抢一个球````
了了 高级会员 #1857 2007-05-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гаīл于2007-05-17 10:36发表的 :还好偶昨天米翘课..因为老师布置任务了恭喜````没被老师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8 2007-05-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了了于2007-05-17 10:36发表的 :学习啊````那个了了还很好呐```那了了才算聪明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9 2007-05-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了了于2007-05-17 10:36发表的 :不喜欢去外面```外面好晒```又不爱和一帮人抢一个球````偶不抢球还有好多别的可以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