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 2007-05-17 02:15
Quote:
引用第1698楼guanyu于2007-05-17 02:14发表的 :
还是这里速度好.
嗯。你最近还是很晚睡?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03 2007-05-17 02:15
Quote:
引用第1701楼guanyu于2007-05-17 02:15发表的 :
你上FYQ卡吗?
这里不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04 2007-05-17 02:15
Quote:
引用第1700楼guanyu于2007-05-17 02:14发表的 :
那里卡得太难受了.
貌似比下午还差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06 2007-05-17 02:16
Quote:
引用第1705楼guanyu于2007-05-17 02:16发表的 :
最近正常一些了.
还是正常些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09 2007-05-17 02:17
最近这里又改版规了么?2000帖爆楼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10 2007-05-17 02:17
Quote:
引用第1707楼guanyu于2007-05-17 02:16发表的 :
你上FQ也卡么?
爆楼前突然很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12 2007-05-17 02:18
Quote:
引用第1708楼guanyu于2007-05-17 02:17发表的 :
我感觉差不多的.
下午还可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14 2007-05-17 02:18
Quote:
引用第1711楼guanyu于2007-05-17 02:18发表的 :
因为白天要活动的,不能休息太晚的.
开始复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15 2007-05-17 02:18
Quote:
引用第1713楼guanyu于2007-05-17 02:18发表的 :
你还挺执着呢.
哈哈,貌似少有的缺点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18 2007-05-17 02:19
Re:我最近上FQ,一直卡.Re:貓帖之因為愛所以愛~
Quote:
引用第1716楼guanyu于2007-05-17 02:19发表的 我最近上FQ,一直卡.Re:貓帖之因為愛所以愛~ :
难怪在那里没看到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