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0 2007-05-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3:16发表的 :斗地主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打下家不打上家,除非自己的牌非常好,怎么出都会赢,那就不用考虑这个啦下家牌都米出我怎么打???
了了 高级会员 #1401 2007-05-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18发表的 :嘎嘎睡一觉就好喽就虾米都记不起来了的万一还记得怎么办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402 2007-05-16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18发表的 :下家牌都米出我怎么打???所以才说你笨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5-16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了了于2007-05-16 23:18发表的 :万一还记得怎么办咯?那就去玩游戏或者打老师一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4 2007-05-16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18发表的 :下家牌都米出我怎么打???这只是特殊情况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8 2007-05-1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3:19发表的 :这只是特殊情况我是说我不是应该比下家先出牌么?>我怎么打他?
了了 高级会员 #1410 2007-05-1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20发表的 :我是说我不是应该比下家先出牌么?>我怎么打他?实践出真知`````去实践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1 2007-05-1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了了于2007-05-16 23:19发表的 :老师打不动打了老师了了就米功夫去想别的喽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1412 2007-05-1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zhiren于2007-05-16 23:20发表的 :这次是一上来就有HB,坐到沙发 面在你在底楼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415 2007-05-1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20发表的 :打了老师了了就米功夫去想别的喽嘎嘎了了不喜欢那种用武力解决事情的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6 2007-05-1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了了于2007-05-16 23:20发表的 :实践出真知`````去实践吧`今天么时间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417 2007-05-1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4楼zhiren于2007-05-16 23:21发表的 :MS在研究牌的啊,么兴趣,继续潜水去 水下有鱼雷
了了 高级会员 #1419 2007-05-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гаīл于2007-05-16 23:21发表的 :今天么时间啦到```今天这么晚了``你还实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