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00 2007-05-1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39发表的 :感觉写书法用繁体字比较漂亮那得有一定的手法技巧了,不然寫出來也不咋滴
guanyu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1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40发表的 :看来新哥积蓄了三十年,快憋不住啦你和他是一丘之貉
葉子 高级会员 #1202 2007-05-1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sukinahuu于2007-05-16 22:41发表的 :哦还有这个背景呢啊MS很有宿命情节的说啊.......呵呵,,看來我們看法有一點不一樣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03 2007-05-1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guanyu于2007-05-16 22:41发表的 :毛笔字笔划多的字,好写.那是,笔画越少越不好把握,结构上的参照也少啊 有来有去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204 2007-05-1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冰鱼于2007-05-16 22:37发表的 :那偶以后也要多进来的~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05 2007-05-1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41发表的 :睡觉去的都晚安了啊 走吧,我去清理你的银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06 2007-05-1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guanyu于2007-05-16 22:42发表的 :你和他是一丘之貉汗,我的积蓄N年前就放出去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07 2007-05-1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42发表的 :那是,笔画越少越不好把握,结构上的参照也少啊你会写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208 2007-05-1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guanyu于2007-05-16 22:42发表的 :走吧,我去清理你的银行.寧寧是不是我們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209 2007-05-16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43发表的 :汗,我的积蓄N年前就放出去啦是打手枪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0 2007-05-16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葉子于2007-05-16 22:42发表的 :呵呵,,看來我們看法有一點不一樣哈哈抹油必要强求的啊不过很是不错的PP了啊原来看过一个日本动漫翻译的名字叫妖精的旋律MS应该比较符合你的口味吧PS:这个第二看好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1211 2007-05-16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葉子于2007-05-16 22:43发表的 :寧寧是不是我們的人?!你怎么知道的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2 2007-05-1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guanyu于2007-05-16 22:44发表的 :是打手枪吧同问一下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3 2007-05-1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guanyu于2007-05-16 22:43发表的 :你会写吗?我写不好,不过还有点样子,跟我父亲练的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214 2007-05-1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sukinahuu于2007-05-16 22:44发表的 :哈哈抹油必要强求的啊不过很是不错的PP了啊.......呵呵我沒有看過呢這個我也喜歡,不過我更喜歡他臉上的那條龍,,有想剌的衝動
葉子 高级会员 #1215 2007-05-1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guanyu于2007-05-16 22:44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的啊?她上排行榜了,定期存款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16 2007-05-16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45发表的 :我写不好,不过还有点样子,跟我父亲练的我就不会写毛笔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7 2007-05-16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guanyu于2007-05-16 22:44发表的 :是打手枪吧我的都是有的放矢 有来有去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8 2007-05-16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葉子于2007-05-16 22:45发表的 :呵呵我沒有看過呢這個我也喜歡,不過我更喜歡他臉上的那條龍,,有想剌的衝動表了看看好了还是表模仿的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